孙丽娟

巴州尉犁县塔里木乡东海子村

日期:2021-01-22
来源:巴州党委组织部
【字体:

巴州尉犁县塔里木乡东海子村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孙丽娟

“基层党员群众不仅学到了党的惠民好政策,还用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学会增收致富的本领,我的工作就没有白做”,巴州尉犁县塔里木乡东海子村党员(远程)操作员孙丽娟说。

孙丽娟与技术人员一起查看蘑菇长势

自2018年担任操作员以来,孙丽娟一心扑在党员(远程)教育学用工作中,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大胆摸索适合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和实践的方法每次组织村里集中学习后,她带头发言开展学习讨论交流,记录着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收获和学用需求。为了增强站点的吸引力,她结合党员群众关注的热点,针对性地从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昆仑网(新疆党建网)等平台,下载乡村振兴、庭院经济、产业发展、红色电影等学习资源供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结合本村实际,组织党员群众学习蛋鸡养殖、牛羊养殖、大棚种植等实用技术,引导党员群众通过发展生产,提升致富能力

孙丽娟正在了解养鸡场鸡蛋销售情况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村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孙丽娟发挥远程教育和实践示范基地相结合的整体功能作用,帮助村里建立起土蛋鸡集中养殖示范基地、食用菌种植基地和罗布麻蜂蜜养殖基地,将课堂教学延伸到生产一线,带动72户335人增收致富,用行动践行学用结合。孙丽娟先后获得尉犁县优秀团干部、塔里木乡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

点赞:
孙丽娟-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