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

昌吉州昌吉市六工镇下六工村

日期:2021-01-22
来源:昌吉州党委组织部
【字体:


昌吉州昌吉市六工镇下六工村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

昌吉市六工镇下六工村党总支副书记刘杰,担任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已有12个年头。多年来,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踏实肯干的工作热情,紧扣党员(远程)教育工作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员(远程)教育教学资源优势和功能作用,不断丰富培训形式、创新学习载体,精心组织开展各类党员集中学习,引导党员群众学理论、学知识、学技术,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致富本领,为夯实基层基础,服务党员群众,助推全村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刘杰同志发挥传帮带作用

刘杰不断强化党员(远程)教育学习管理,突出学用效果,将“三会一课”、“农牧民夜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结合,及时学习传达党的重要会议精神、最新政策法规,扎实组织全村党员群众开展政治理论等各类学习,让广大党员群众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并为5名身体不便的老党员“送学”到家。


下六工村种植了近200亩葡萄,刘杰根据村民的实际需求,热心为村民提供技术服务,定期通过党员(远程)教育组织村民开展葡萄种植技术培训,覆盖党员群众达860余人次。通过播放葡萄种植教学视频、邀请技术专家现场指导等形式,帮助村民解决葡萄种植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提高葡萄产量和经济效益,带动村民致富增收1万余元。

点赞:
刘杰-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