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努尔·玉苏普

喀什地区伽师县夏普吐勒镇巴依托喀依村

日期:2021-01-20
来源:喀什地委组织部
【字体:

喀什地区伽师县夏普吐勒镇巴依托喀依村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阿依努尔·玉苏普

“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学习,就像一双手一样,帮助好多人在这个小课堂获得了知识,改变了生活,走上了致富路”。这是伽师县夏普吐勒镇巴依托卡依村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阿依努尔·玉苏普常说的一句话。

“我喜欢养鸽子,但是方法总不对,鸽子的成活率很低?”说话的是农民党员热合曼江·图尔荪。“鸽子虽小也需科学养殖,我们远教平台上有很多类似的科教片,可以帮你解决这些问题”。阿依努尔·玉苏普一边利用党员远教平台帮他下载资料一边耐心地说。通过党员(远程)教育站点资源学习养殖技术,热合曼江·图尔荪提高了鸽子的繁殖率和成活率,如今他的鸽子已经繁殖超过200只,增加了不少收入。他开心地说:“以前养鸽子是兴趣,现在养鸽子是致富”。


阿依努尔·玉苏普组织农民党员国语学习

依托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实现创业的,还有库尔班妮萨·阿卜杜热依木。她从一个家庭妇女,到成立林果业合作社,再到利用合作社解决村里50多人的就业,一切都像一场梦,梦幻却不虚幻。自从成为发展对象,她就积极参加党员(远程)教育站点集中学习,她的国语水平、思想觉悟、实用技能都得到了提高。阿依努尔·玉苏普见还帮她找来县种植专家上门指导,帮助扶持她的林果业合作社走上正轨。

党员群众的蜕变,更加体现了党员(远程)教育的重要性,也坚定了她致力于党员(远程)教育事业的决心。为了做好这项工作,她严格要求自己,课前,她认真观看,掌握内容;课上,认真做好笔记,讲解内容;课下,她结合学习内容,积极开展讨论及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运用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听民意、分民忧、共致富”智能作用,有效发挥党员干部在生产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她在党员(远程)教育中注重学以致用,经常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到田间地头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帮助解决群众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有力推进群众利用科学技术增产致富水平。


阿依努尔·玉苏普跟农民党员一起学习探讨

今年因疫情原因,人员不能聚集,为了让党员教育不断线,她采取上门送教、分散学习的方式,累计开展党员学习培训1150人次。

点赞:
阿依努尔·玉苏普-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