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热代木·热西提

喀什地区伽师县江巴孜乡仓村站点

日期:2021-01-20
来源:喀什地委组织部
【字体:


喀什地区伽师县江巴孜乡仓村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帕热代木·热西提

12岁那年的车祸,剥夺了她的求学机会,却没能阻断她对知识的渴望。她就是伽师县江巴孜乡仓村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帕热代木·热西提。


帕热代木·热西提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国语

成为基层站点操作员既是偶然也是必然,知识改变了她的命运,她也希望通过知识改变贫困群众的命运。为充分履行岗位职责,让党员群众受教育,确保学习成效最大化,她不断探索新的学习方法。充分利用远程教育信息量大、覆盖面广、方便快捷、生动直观等优势,及时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党的惠民政策、农业种植技术、国家通用语言等方面内容。把“无职党员设岗定责”目标管理活动与远程教育结合起来,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上门”,力争不让一名党员在学习路上掉队。该村4组农民党员帕提古丽·托合提有一定的国语基础,迫切希望提高自己的国语水平,帕热代木·热西提听说后,专门为她下载了学习视频,利用闲暇时间为她补课,如今她可以流利使用国语交流,并因此担任了村里的计生专干。1组艾克拜尔江·玉苏普不懂种植技术,缺乏经验,辛苦一年收成一般,很苦恼,帕热代木·热西提引导他到站点学习农业实用技术课件,送去田间管理、科学种植方面的书籍,还帮他联系县乡农业技术人员进行面对面指导,现如今艾克拜尔江·玉苏普地里收成越来越好,成了村里小有名气的“田状元”,年初被村里聘为农业技术员。


帕热代木·热西提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远程教育让他们不仅仅学到了实用技术,过上了好日子,同时也改变了命运,这就是我工作的价值与意义。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帮助更多的人一起进步,让更多的人通过站点学习受益”,帕热代木·热西提说。2019年至今,帕热代木·热西提共组织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学习100余场,受益人数3148人次。

点赞:
帕热代木·热西提-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