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水成

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头屯河区)中亚北路片区管委会科技园社区

日期:2021-01-22
来源:乌鲁木齐市委组织部
【字体:


乌鲁木齐市经开区(头屯河区)中亚北路片区管委会科技园社区党员李水成

李水成,一位有着41年党龄的老党员,他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为乌鲁木齐市“红山之声”居民宣讲站经开区(头屯河区)分站宣讲团的团长。每一次宣讲党的方针政策、革命历史,他都能旁征博引、妙语连珠、有理有据,让党的声音入耳、入脑、入心,真正起到“宣讲一次、教育一场、影响一片”的效果。截止目前,累计开展宣讲110余场4000余人次。


李水成正在为辖区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精神

为了增强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他提出“学、讲、记”三步法,为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群众准备了《学习提示卡》和《宣讲提示卡》。通过学习卡片,帮助大家掌握学习要点、巩固记忆、增长知识,进一步深化了党员教育成效。在他的影响带动下,不少老党员加入到宣讲队伍,共同唱响主旋律,赞颂新时代。李水成还依托科技园社区的VR红色教育基地,带领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

李水成常说:“在党员教育的路上一直走下去,带动更多的党员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为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点赞:
李水成-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