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公示公告
  4. 公示公告
  5. 详情

2022年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日期:2023-02-03
来源: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人事处
【字体: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现就2022年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采取线上面试方式进行。考生须提前下载“睿聘优面”软件和“睿聘监考”APP,根据操作说明和考生须知完成双视角系统测试。

电脑端(睿聘优面)下载链接:

https://zhaokao.caidaocloud.com/rp-web/#/download

手机端(睿聘监考)下载链接:

https://sumian.caidaocloud.com/download-mobile

二、面试时间

1. 教员岗考生面试开考时间为2023年2月11日10:00。

2. 信息化岗考生面试开考时间为2023年2月12日10:00。

3. 财务岗考生面试开考时间为2023年2月12日13:00。

4. 美术编辑岗和编辑岗考生面试开考时间为2023年2月12日16:00。

考生须于开考前半小时登录系统参与抽签,逾期未登录视为弃考。

三、面试安排

教员岗考生采取线上试讲和现场问答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试讲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等方面内容任选其一,自拟题目,按90分钟的授课时长进行备课,备课讲稿(文字版)于2023年2月10日16:00前发送到指定邮箱(550571186@qq.com)。面试当天考生试讲(PPT课件)时间为20分钟,试讲结束后考官对考生进行提问,考生作答时间为15分钟。

信息化、财务、美术编辑、编辑岗考生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答题时间为10分钟。

同一岗位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根据总成绩(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从高到低排序,按招聘岗位及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满分10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如有体检不合格人员,将按面试成绩高低排序进行递补。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可于公告发布之日起登录招考一体化报名平台(https://zhaokao.caidaocloud.com/rp-web/#/index/10010)查看《线上面试考生操作说明》和《线上面试考生须知》,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2. 2023年2月10日10:00—17:00为系统测试时间,考生可在该时段内随时登录系统参加系统测试。(2月9日将以短信形式向考生发送系统测试和正式面试邀请码,2月9日18:00前仍未收到短信的考生请拨打技术咨询电话400—085—0991咨询,工作时间:10:00—20:00)。

3.如考生未参加系统测试或未将设备调试到可用状态等原因,导致面试不能正常进行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4.考生须确保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码随时畅通,如因无法接收短信、接听电话等原因,影响个人面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5. 面试全程由监督人员进行实时监考,同步开展录屏录像和监督检查。

如本公告中涉及的时间节点等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将另行通知。

2022年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