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喀什地区:12.4万名党员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答题

日期:2023-02-07
来源:喀什党员先锋
【字体:

近期,喀什地区开展“踔厉奋发向未来 勇毅前行谱新篇”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答题活动,12.4万名党员积极参与答题。

叶城县土古其乡巴什苏盖特艾日克村农民党员致富带头人米拉吾提·阿吾提说:“参加线上答题活动,既是对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测试,也是对今后加强理论学习的一次促进。作为一名致富带头人,我会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努力拓宽致富增收渠道,通过努力奋斗,让乡亲们富起来,让村子美起来!”

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广大党员表示,要持续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积极的作为、更加坚定的担当,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喀什地区:12.4万名党员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答题-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