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克拉玛依市: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启动

日期:2023-03-20
来源:红色小油泡
【字体:

近日,克拉玛依市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示范班在克拉玛依市委党校举行,对市、区两级直属机关的565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培训,拉开了全年的“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帷幕。

“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旨在推动广大党员走进党校,接受系统教育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等内容,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第一期培训示范班共5天,采取“主课堂+分课堂”形式,通过党员教育视频系统将市委党校优质课程直接推送到区、街党校,实现优质资源共享、精品课程共用。结合培训对象,精心设置培训课程。综合运用专题教学、现场观摩、“四微”学用活动、交流研讨等方式,提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工作能力,不断推动创建“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打造“四个合格”党员队伍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克拉玛依市: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启动-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