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岳普湖县:举办村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3-03-22
来源:岳普湖县委组织部
【字体:

2022年以来,岳普湖县认真落实县级普遍开展党员集中培训的工作要求,依托乡镇党校加大对村党支部书记、村干部的培训力度,举办了10期村干部培训班,帮助村干部提高能力素质。

培训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作为首课、主课,突出对村干部进行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党的宗旨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和知识技能教育,重点加强党性教育,引导村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为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贡献力量。

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交流、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培训需求调研,在综合评估的基础上,精心设置了基层党建、基层治理、乡村产业、群众工作、精神文明等村干部普遍关注的培训课程,采取专题辅导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分组讨论与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培训,帮助村干部充电蓄能。

岳普湖县:举办村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