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山县:举办机关党务工作者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3-05-22
来源:和田党建网
【字体:

近日,皮山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暨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在奋进社区举办。县直各党(工)委书记及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所辖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党务工作者共210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现场授课+课件讲解+互动交流+理论测试”等方式,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基层党组织日常党建工作业务,具体开设“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等党建基础业务专题课程;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条例法规的专题课程;“四个走在前列”模范机关创建、“三联融入”领航国企发展、“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创建、“四个合格”党员队伍打造等相关创建工作专题课程等课程。最后将围绕“如何处理好党建与业务的关系”开展交流研讨,并进行理论成果测试。

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将以此次培训“充电”为新起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创新工作载体,找准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路径,不断推动基层党建上台阶、提水平,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皮山党员教育工作贡献组织力量。

皮山县:举办机关党务工作者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