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移动办公桌”为民解难题

日期:2023-05-22
来源:米东区委组织部
【字体:

既能在家门口办理各项业务,还能反映民生诉求,也能听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了解党的惠民政策。

连日来,随着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地磅街道东山社区将“马扎书记移动办公桌”搬到居民小区,让不少居民感受到了更加便捷暖心的服务。

“移动办公桌”旁,社区党委书记带领社区和工作队的党员干部现场为大家办公。大家分工合作,现场办理业务、登记解决民生问题、开展宣讲。在创新社区治理工作中,东山社区结合“马扎书记”解民忧活动,将走访居民和服务居民工作前移到居民家门口,以“移动办公桌”为举措推动民生工作常态化。

通过创新模式力求高效解决居民困难诉求,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现场办理业务工作处已围满了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就居民提出的高龄认证、计生医保、环境卫生、政策咨询等问题现场办公并普及相关政策。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移动办公桌”为民解难题-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