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拜城县:开展“送学上门”情系老党员

日期:2023-03-13
来源:拜城县委组织部
【字体:

“我的身体不好不能参加村党支部集中学习,送学上门很有意义,让我们老党员不怕‘掉队’了。”拜城县温巴什乡托万温巴什村老党员依利亚斯·木沙接过“初心红学习礼包”后高兴地说。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拜城县各级党组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针对老党员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参学困难的问题,微党课朗读微故事、微分享“四微”学用活动与“送学上门”结合起来,组建由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组成的“送学服务队”,带着“初心红学习礼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老党员身边。

“初心红学习礼包”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书籍,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及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截至目前,开展“送学上门”370场次,服务老党员560人次,发放“初心红学习礼包”600余件。

拜城县:开展“送学上门”情系老党员-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