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温宿县:开展“共产党员经营户”授牌仪式

日期:2023-05-22
来源:温宿县党建网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全县“小个专”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倡导个体工商户依法依规经营,不断增强党建工作在“小个专”领域中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温宿县开展“共产党员经营户”授牌仪式,县非公有制企业行业党工委联合县委两新工委、温宿镇、个体工商户党员代表参加。

通过授牌,让共产党员经营户“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积极引导增强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示范一个,带动一块、影响一片”的引领作用,为周边经营户树立诚信合法经营的榜样。

今年以来,温宿县持续以创建“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四个合格”党员队伍为抓手,深入开展“三学三亮三比”争当先锋行动,实现党员带党徽,农村(社区)商户“共产党员经营户”挂牌两个全覆盖,引导广大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形成“我是共产党员、我做先锋表率”的良好氛围。

温宿县:开展“共产党员经营户”授牌仪式-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