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疆内新闻
  5. 详情

石榴访谈·共话乡村振兴 | 范学斌:“我们愿意与新疆同频,与这里的发展同步”

日期:2023-02-08
来源:天山网
【字体:


2月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总结去年“三农”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铆足干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区。

作为国内农业企业第一梯队的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范学斌出席了这次会议。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日前对范学斌进行了专访。

“未来的新疆一定会成为投资热土,我们愿意与新疆同频,与这里的发展同步。”范学斌内心很激动 ,“新疆农牧业的发展虽然有明显的短板,但也充满机遇。产学结合一定会让新疆的农牧业大有可为。”

监制 李春霞 薛静 王琦铭

记者 米日古力·吾甫尔 聂宁

编导 聂宁

摄像 聂宁

制作 聂宁

包装李祯楠

《在希望的田野上》MIDI音乐制作 聂宁

部分素材来源

王景平 裕民县融媒体中心

石榴访谈·共话乡村振兴 | 范学斌:“我们愿意与新疆同频,与这里的发展同步”-昆仑网—新疆党建网